進入內容區塊

熱門快報

金牌台啤推出奧運應援限量罐,一起為中華隊加油!購買「台灣READY GOLD! 」活動商品,現買現刮運動潮流限量好禮!

2021-05-12 回台啤列表
金牌台啤推出奧運應援限量罐,一起為中華隊加油!購買「台灣READY GOLD! 」活動商品,現買現刮運動潮流限量好禮!

儘管疫情為運動生涯帶來莫大衝擊,這群充滿韌性的台灣囝仔,始終抱持正向的思考,忍受訓練時不為人知的孤獨與疲憊,不斷超越自我極限、努力維持Ready的狀態。不被疫情打倒的他們,為的就是力拼成為中華隊,代表國家征戰,實現自己的夢想,也要讓世界看到台灣。

延遲一年的東京奧運終於將在今年七月登場,台灣啤酒以行動力挺金牌國手們,正式成為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合作夥伴。並在近期特別推出「台灣 READY GOLD!」主題包裝,將金牌台啤化身「奧運應援限量罐」,要號召所有國人一起成為中華隊最堅強的後盾,即使無法親臨現場加油,也要讓在千里之外比賽的選手們感受到全民熱情應援的聲音。

即日起,凡購買金牌台灣啤酒「台灣 READY GOLD!」主題包裝四入/六入罐裝商品,刮開紙盒內側銀漆,就有機會刮中喬山新概念健身魔鏡、潮流我型城市滑板、中華隊應援後背包、即享開瓶啤酒杯、集氣必勝應援毛巾等運動系限量贈品,還有再來一罐。

促銷活動網站:https://www.2021goldmedaltwbeersp.unismart.com.tw

關於我們

 地址: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

 電話:02-2321-4567

 免費服務電話:0800-231-422

 服務信箱:080@mail.ttl.com.tw

無障礙網站

Copyright©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參訪人數:免費計數器

頁尾箭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