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熱門快報

經典台啤邀請大家「進來坐坐吧!」

2022-08-10 回台啤列表
經典台啤邀請大家「進來坐坐吧!」

富有台灣味的椅子百百種,隱身在日常中隨處可見,就像陪伴台灣人走過百年生活的經典台啤,充滿人們最熟悉的台式風情。今年台灣啤酒掀起回憶殺,以各種街坊小巷能看到的經典椅子為第一人稱視角,邀請大家來聊、來聽它們說話,也喚起你心中最熟悉的那張椅子,坐上它、喝下一罐台啤,好好享受一下!

參加「進來坐坐吧!」網站活動,秀出你的椅仔創作,就有機會將經典好禮帶回家!

【活動時間】即日起至2022/09/30
【活動說明】至https://www.twbeer-classic.tw/(另開新視窗)網站參與互動+拍照投稿,「進來坐坐吧」主題帆布袋與啤酒杯,雙重好禮等你拿!

第一重:聽音辨位入來坐!
STEP1:聽聽椅子說話, 正確解鎖該張椅子情境並入座
STEP2:生成有你名字的專屬留位圖,截圖PO至台啤粉絲專頁指定貼文留言處
完成以上步驟→【黑白裝】復古帆布袋&【作伙飲】啤酒玻璃杯,週!週!抽!

第二重:經典椅仔大募集!
STEP1:拍下經典台啤+你心中經典椅仔的合照
STEP2:上傳至活動網站進行投稿
STEP3:分享至社群(FB/IG)號召親友們一起為你投票
完成以上步驟→月月抽【進來坐坐吧】一杯袋著走好禮組(帆布袋+啤酒玻璃杯)
投票人氣王前三名!還可加碼獲得【經典神秘大禮包】


*未滿18歲禁止參加本活動
*更多活動詳情依照活動網站公告為準:
https://www.twbeer-classic.tw/(另開新視窗)

更多「進來坐坐吧」影片
紅椅仔篇:https://youtu.be/_fE4TTZKVzI(另開新視窗)
辦桌椅篇:https://youtu.be/ihqpLlZ6ysw(另開新視窗)
釣蝦椅篇:https://youtu.be/28KzpOCRuso(另開新視窗)

 

關於我們

 地址: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

 電話:02-2321-4567

 免費服務電話:0800-231-422

 服務信箱:080@mail.ttl.com.tw

無障礙網站

Copyright©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參訪人數:免費計數器

頁尾箭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