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熱門快報

「微醺D調系列」香蘋、青梅調酒,六大通路Chill上市

2022-03-31 回台啤列表
「微醺D調系列」香蘋、青梅調酒,六大通路Chill上市

「微醺D調系列」香蘋、青梅調酒,六大通路Chill上市

熱烈敲碗的「微醺D調系列」香蘋、青梅調酒,即日起全家、大潤發、楓康、家樂福、愛買、寶家六大通路,Chill上架囉!

輕啜一口MIX D調香蘋風味調酒,恣意放鬆,讓心情開始Flow
香蘋風味調酒,精選來自隆田酒廠最乾冽、純淨的伏特加作為基酒,汲取蘋果的清新香氣及恰到好處酸甜比例,3%酒精度,如品飲大人味的蘋果汽水。

淺嚐一口MIX D調青梅風味調酒,讓生活由青澀漸變甘甜
青梅風味調酒,取自南投青梅帶出細緻馥郁的梅香,搭配3%微醺酒精度及沁涼氣泡感,交織出梅酒與蘇打的絕妙平衡滋味。

「微醺D調系列 (MixD)」每款調酒,台啤將果酒及伏特加結合最受台灣人喜愛的水果風味,以黃金比例調配出清爽香甜的低酒精性調酒飲品。

在日常繁忙的生活步調中、壓力爆表需要放鬆喘息時或是與朋友相聚談心的八卦時刻,開啟「微醺D調系列 (MixD)」,完美調酒比例搭配水果的酸甜,享受微醺,一起為生活、青春寫下記錄。

#微醺D調系列  #香蘋風味  #青梅風味
品味微醺,享受這一刻的愜意
馬上開啟〝專屬你的D調時刻〞

關於我們

 地址: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

 電話:02-2321-4567

 免費服務電話:0800-231-422

 服務信箱:080@mail.ttl.com.tw

無障礙網站

Copyright©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參訪人數:免費計數器

頁尾箭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