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熱門快報

夏日居家療癒首選!感受比利時風味的特有花果香調 「台啤特釀·微光白啤酒」清新限量上市

2021-06-16 回台啤列表
夏日居家療癒首選!感受比利時風味的特有花果香調  「台啤特釀·微光白啤酒」清新限量上市

  堅持”想把啤酒釀好的初衷”,台灣啤酒堅持特選優質原料、運用職人匠藝釀造工法,創造出保有傳統風格又風味獨具的特色酒款「台啤特釀·微光白啤酒」,讓大家輕鬆在家品飲優質好酒,再忙也別忘了給自己一段美好療癒時光!
  
承襲比利時傳統釀造技藝,使用比利時小麥白啤酒專屬艾爾酵母及特色啤酒花釀製而成,賦予獨特柑橘果香調性與草本風味,加上小麥帶來輕柔滑順的雲霧口感,酒體清爽不苦具有香甜麥芽氣息,整體柔和平衡、風味層次豐富卻清新好入口,是相當迷人的經典風味。

  讓你在家獨飲也能享受到別具風味層次感的「台啤特釀·微光白啤酒」,即日起在全台7-ELEVEN通路販售,限定釀造售完為止。

關於我們

 地址: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

 電話:02-2321-4567

 免費服務電話:0800-231-422

 服務信箱:080@mail.ttl.com.tw

無障礙網站

Copyright©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參訪人數:免費計數器

頁尾箭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