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台啤專欄

調配生活的儀式感,塑造專屬的特別時光

2022-01-17
調配生活的儀式感,塑造專屬的特別時光

儀式感,讓我們在忙碌、渾沌的生活中,能夠稍微停頓、觀察自我,進而更加享受生活。在這段疫情期間的特別日子裡,我們可能很難複製往日習以為常的儀式:生日派對、情人約會等等。但是,只要透過一點點巧思,再加上一杯隨手可得的台啤調酒,儀式感也能在家擁有。

晨間的閱讀計畫
晨間的閱讀計劃
GreenFree】調配方式
材料:金牌Free150mL、綠茶150mL、養樂多1罐、冰塊
調配:在適當容器中,依序加入所有材料,確實降溫後調勻,即完成GreenFre

都說一日之計在於晨,但是成為大人之後,你還保有早起的習慣嗎?假日,不妨提早一點起床,感受陽光升起的振奮感,為自己特調一杯【GreenFree0酒精茶飲,再拿上一本書,開始放送、充電的一整天。讓白天,成為屬於自己的時間,每天,都與自己對話、都了解自己更多一點,不讓生活的節奏把自己帶走,而是真正的掌握每一刻的自我。

工作前的自我提醒

每天進公司前,你手上都拿著什麼呢?一杯咖啡代表【辛勤努力】、一杯奶茶代表【渴望幸福】,那不如試試換成一杯【GreenFree】,讓每天都開始於【輕鬆享受】的氛圍。沒有酒精帶來的恍惚,只有調飲感所帶來的愉悅,每天早上,都給自己一個輕鬆的暗示,用簡單的白天儀式,釋放源源不絕的工作壓力吧。

工作前的自我提醒
浪漫的燭光晚餐
浪漫的燭光晚餐

不能出門約會,那就在家中浪漫。計念日、告白、求婚、各種重要的日子,又或者只是想好好疼愛另一半的時刻。點起蠟燭、準備一小桌美食、一對漂亮的高腳杯,再倒入「微醺D調特調:白葡萄口味」,在燭光的催化之下,不僅食物變得格外美味,夜晚也將會特別值得紀念。

約會的居家影廳

在家追劇,已經是許多人的日常消遣,但是,只要一點簡單的改變,看劇的日常也能創造隆重的儀式感。關上燈、拉起窗簾、把手機等通訊設備關閉,最後再倒上一杯「微醺D調特調:蜜桃口味」,把世界的喧囂都拋到雲外,享受只有自己、只有伴侶的親密時光。

約會的居家影廳
 

時光會慢慢改變我們,我們也可以做一點努力,用儀式感塑造特別的時光。
今天,你想成為什麼樣的大人?就倒一杯適合你的「台啤調飲」,為自己打造最適合的生活儀式吧。

關於我們

 地址: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

 電話:02-2321-4567

 免費服務電話:0800-231-422

 服務信箱:080@mail.ttl.com.tw

無障礙網站

Copyright©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參訪人數:免費計數器

頁尾箭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