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台啤專欄

「WOLF BEER」少年狼啤酒的誕生

2022-01-10
「WOLF BEER」少年狼啤酒的誕生

台灣啤酒用創新的態度,精心釀製出專為年輕人而生的:「WOLF BEER」少年狼啤酒。
在口感上、形象上、包裝上,都一改過往風格,開啟全新的視覺篇章。
到底這款「WOLF BEER」有什麼特殊的風味與不為人知的秘辛?現在就讓本篇專欄為你解密。

嚴選製程 直擊年輕人的心
嚴選製程  直擊年輕人的心

青春是生命中最甘美的一段時光,因此,年輕人對啤酒的口味也偏向甘醇美好,台灣啤酒從選料、釀製等所有製酒程序一一檢視,傾力打造清爽的啤酒,回應年輕人對美好的渴望。
選料上,在全世界多種啤酒花中,精選出3款芳香型啤酒花,調配出「WOLF BEER」清爽芳醇的風味。基調選用歐洲貴族酒花Saaz,草本的溫潤清新,消除厚重的苦味。主調是Saphir歐洲藍寶石酒花,帶出雅致的花香。尾韻再配上Sladek啤酒花,增添綿延的桃果香氣!最終3款啤酒花成就最清爽純粹的美妙風味,讓「WOLF BEER」少年狼啤酒獲得2021 英國 IBC 國際啤酒挑戰賽”金牌”的肯定!
「湧泉式水膜」工法
「湧泉式水膜」工法

WOLF BEER」在製程上,有別於一般啤酒釀造過程(即麥汁在爐中煮沸、冷卻),台灣啤酒特別選用「湧泉式水膜」工法,在煮沸啤酒時從爐中單獨抽出麥汁,使其在特殊的平台中擴散。過程中,麥汁會像傘上的雨水一樣,均勻地擴散灑落,藉由增加蒸散表面積消除雜味,獨留甘美風味。

勇敢挑戰 為年輕人而聲
勇敢挑戰  為年輕人而聲
 
WOLF BEER」從包裝到形象代言人,都堅持挑戰,勇敢嚐鮮!台灣啤酒從品牌標準色到熱門商品的顏色,都以綠色與消費者見面,這次大幅翻轉,採用完全相反的橘紅色系做為主調,除了顛覆台灣啤酒長久以來的形象外,更展現出品牌為了年輕人勇敢挑戰、勇於創新的熱情!無所畏懼的年輕人們,就像原野上奔馳的狼群一樣,視覺上也延伸了這樣的意涵,以奔跑的狼群為主題,打造了生動活潑的新包裝。
基於這樣的品牌精神,「WOLF BEER」特別邀請廣受年輕人歡迎的台灣金曲創作樂團「茄子蛋」擔任代言人,以他們成功的故事來鼓勵年輕人,要持續勇敢挑戰、堅持創作!
新世代的風味 持續創新!
新世代的風味  持續創新!
 
台灣啤酒,持續掌握新世代的脈動,這次新作「WOLF BEER」貼近年輕人的口味,是台灣啤酒最受矚目的集大成之作。未來,台啤也會持續創新,永遠與年輕人並肩同行。
關於我們

 地址: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

 電話:02-2321-4567

 免費服務電話:0800-231-422

 服務信箱:080@mail.ttl.com.tw

無障礙網站

Copyright©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參訪人數:免費計數器

頁尾箭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