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台啤專欄

就等這一刻-用特釀研究室為生活點綴

2022-01-10

美好生活不該浪費。可能是因為成長、忙碌、又或者是環境的劇烈改變,我們有越來越多的居家時間,那些好餐廳、好聚會彷彿離我們越來越遠,生活漸漸變得索然無味!?

來吧,跟著台啤樂無限,給生活一些點綴、做一些簡單的改變,每一餐都講究一點點,生活就能變得無比光鮮!喝下一口台啤特釀,生活彷彿就等這一刻的美好滋味。

沒有什麼樣的夜,是一罐特釀不能改變的
沒有什麼樣的夜,是一罐特釀不能改變的

美食搭美酒,是生命中最幸福的體驗之一。自己一人也沒問題、不能出門也沒關係,準備好幾罐【特釀研究室】,讓每一頓晚餐都不將就,甚至有一點講究!

特釀研究室,精心釀製三款獨特的好風味,【白色迷霧】、【金色年華】、【黑色浪潮】具有風格各異的成熟風味。想讓家中的海鮮、肉品,一秒升級成獨享宴會?那你一定會喜歡以下的推薦。
 
清爽的甘甜之夜:白色迷霧佐海鮮
清爽的甘甜之夜:白色迷霧佐海鮮

不能天天去海邊,那就把海味請來家中,在廚房料理海鮮!2021特釀研究室推出白色迷霧,特選歐洲優質麥芽、利用頂部發酵技術,創造天然雲霧般的綿密酒體,具有清爽的口感、濃郁的果香與獨特的丁香風味,與海鮮饗宴最是搭配。一口魚蝦、一口白色迷霧,香芬在口腔中蔓延,把海鮮的鮮美推上更高的境界,平凡的晚餐也瞬間高級了起來,而且千萬記得,不要猛的喝完了,留一些在餐後小啜,夜的靜謐將會催化白色迷霧的清甜,讓眼前的氛圍更加浪漫、更加讓人陶醉!
 
濃烈的精品饗宴:金色年華搭肉類
濃烈的精品饗宴:金色年華搭肉類

應該熱烈慶祝的日子,卻因為特殊的時刻,而不能上一些好館子?沒關係,選一塊上好的肉品(金黃的肉品),再來一罐特釀研究室的金色年華,用濃郁的酒香、燒肉(肉汁)的美味,一起為成功奮力歡呼。金色年華精選慕尼黑麥芽,散發堅果香氣,並用低溫發酵創造滑順口感,醇厚的麥香在口中與肉的韻味結合,混合出更深刻的味覺體驗,一口接一口,讓人欲罷不能,與歡慶的的幸福感彼此共鳴,讓這難得的時光,能深深的刻進心底。
 
私藏的享受時光:黑色浪潮配燒烤
私藏的享受時光:黑色浪潮配燒烤

有一些夜晚,不適合喧嘩與熱鬧,是一份只屬於自己的時光。黑色浪潮獨有的濃郁烘烤香味與咖啡香氣,就跟我們的過往一樣,深刻而多變,而那些被直火歷練過的燒烤味,與黑色浪潮更是絕妙的搭配。讓燒烤的肉、海鮮,與黑色浪潮一起在口腔裡對話,將我們成功的經歷、燒烤的氣息、黑色浪潮的韻味,一起交織成最有品味的夜。
 
Have some beer,Life Happier
Have some beer,Life Happier

崇尚簡單的時代,也要好好的對待自己,來一點特釀研究室,讓生活在簡約以上、浪費以下,喝下一口嚴選的台啤特釀,一切辛苦都值得了,生活就等這一刻美好的時光。
 
關於我們

 地址: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

 電話:02-2321-4567

 免費服務電話:0800-231-422

 服務信箱:080@mail.ttl.com.tw

無障礙網站

Copyright©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參訪人數:免費計數器

頁尾箭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