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認識台啤

100年傳奇 跨時代的經典回憶

台灣啤酒,跨越時光地串聯每一代台灣人。從1919年「高砂麥酒株式會社」的「高砂啤酒」開始,我們一路經歷日治時代、光復早期的專賣制度、洋菸酒開放進口的1980年代、再到今日的啤酒市場完全競爭階段。100年來與時俱進,成為真正的台灣記憶。

我們所屬的母公司─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,有著超過120年歷史,是本土最具規模、最有歷史的菸酒產銷公司。許多年來,以「堅持完美品質、提供滿意服務、追求卓越發展、善盡社會責任」4大經營理念,為台灣人創造更多的美好。

從爺爺輩的公賣局回憶、爸爸輩的熱炒店「吼搭啦」、到年輕人最愛的18天生啤酒,我們延續「台灣啤酒上青」的熱情、不斷追求創新,為台灣寫下豐富的啤酒史,更已將這樣的好滋味發揚至世界各地,朝國際化企業邁進。

登錄商標 高砂麥酒株式會社 台灣菸酒總公司建築
台灣啤酒產品
有青才敢大聲 新鮮釀造的高品質
我們堅持釀造優質啤酒,各項產品從1997年開始,連續20多年獲得「國際品質評鑑大賞」(MONDE SELECTION)各大獎項,更成功外銷至中、美、日、韓、法、紐、澳、新加坡及柬埔寨等世界各國。能夠獲得這樣的成就,最大的功臣就是我們自豪的啤酒廠。

台灣啤酒在全台有:竹南、善化、烏日3個啤酒廠及台北啤酒工場。各啤酒廠均榮獲ISO-9001、ISO-14001、OHSAS-18001及ISO-22000等多項認證,其中烏日啤酒廠更獲得台灣優良食品TQF認證,卓越的技術備受各方肯定。

各啤酒廠不僅是製酒而已,近年來也結合地方特色,轉型為觀光工廠。其中竹南廠同時也是客家文化推廣中心、善化廠能品嘗最新鮮的現調水果啤酒、烏日廠預計設置台灣啤酒品牌體驗館,而台北啤酒工場具有古蹟建物,未來將轉型為啤酒文化特定園區。透過各廠的轉型與開放,我們期待民眾走進啤酒廠時,能體驗最上青的啤酒,也能感受台灣啤酒的在地情懷。

潮流是什麼 台啤最懂!
因應時代潮流,推出全新商品是我們的使命。如為了精緻品味而生的【特釀研究室】,用嚴選特殊麥芽與多元釀製技術,打造深刻的濃郁口感。【微醺系列】則精選在地新鮮水果融入啤酒/酒之中,清新果香、酸甜的微醺感,每每讓人愛不釋手。而【金牌Free】更是為了順應酒後不開車的理念,特別推出的無酒精風味飲品,讓消費者有更多適合自己的選擇。
台啤各系列產品
台灣啤酒籃球隊 台灣啤酒樂樂棒球營活動 台灣啤酒樂樂棒球營紀念合照
善盡社會責任 讓台灣更美好

台灣啤酒製造了許多啤酒,在喝完的同時,也出現了大量廢棄物。為解決這樣的問題,過去十幾年來,我們堅持回收空瓶再製利用,期盼能更溫柔的對待環境、更體貼的對待台灣。

同時,我們也全心支持公益,致力推廣運動與文化。成立「台灣啤酒籃球隊」、與國立體育大學建教合作成立「台灣啤酒棒球隊」、更長期舉辦「樂樂棒球營」,贊助各類體育賽事。希望透過我們一點點努力,讓更多人體驗運動的美好,台啤與全民一起見證台灣發光發熱的每一時刻。

關於我們

 地址: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

 電話:02-2321-4567

 免費服務電話:0800-231-422

 服務信箱:080@mail.ttl.com.tw

無障礙網站

Copyright©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參訪人數:免費計數器

頁尾箭頭